看了很多自定義教程...看到後來也想自己試試看

做了之後才發現其實~真的是萬事起頭難~~~

從沒在一天之內開關M3這麼多次...

每次進去都SoonSoon..我很懷疑我晚點睡覺的時候會不會也說著soonsoon?

先來看第一個成品吧

我是覺得...還有點瑕疵~不過其實沒有很明顯啦~((完美主義作祟))

 

 

別誤會~這張是素顏圖↓~

無眼線.jpg  

 

接下來才是第一個成品~~~

這款下睫毛我大概更新了10幾版了吧...............最後還不是很滿意.........等有空在來改改看~↓

眼線1.jpg

 

眼線1-2.jpg

 

 

接下來是眼影+第一個成品((下睫毛))~眼影也是特地為這睫毛做的~雖然很簡單~效果還不錯~比較符合常人化妝的方法

(EA設計部的審美觀有待加強....他以為大家都能捏出Anna sui嗎....))

咖啡色眼影加上眼線(下睫毛)效果↓

眼線1+眼影.jpg

 

然後是將顏色調成咖啡色的下睫毛((看不太出來的眼線...........))↓

眼線1-3.jpg

 

 

 

 


 

接下來是第2個成品~~

嗯...在一陣亂搞之後出爐的~非常華麗!

強調眼尾的睫毛效果.........看M2的睫毛靈感來的~不過做的不像就是了........↓

眼線2.jpg

 

眼線2-2.jpg

 

這個是將顏色調成咖啡色的眼線效果~相當自然呢!↓

眼線2-3.jpg

 

最後這張是眼影加上眼線(下睫毛)的效果↓

眼線2+眼影.jpg

 

另外我覺得這款眼影拿去當眼線效果也不錯呢~~((一物兩用))

 

 

 

第1款眼線載點 mediafire


第2款眼線載點mediafire


眼影載點mediafire

 

 

BTW........這裡如果無法下載的時候

可以到aholma下載,裡面還有蠻多寶可以挖的...(趁機打廣告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