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讀過幾位前輩的自製動作盒教學帖~~便開始自己動手做

對於龜毛的我來說...做這些動作根本是苦難阿~~

進遊戲測試真是太痛苦了(因為loading非常久)><~~~

由於剛學沒多久...另外也有在學用Blender製作

其實有一個動作是用Blender做的~~但是list還沒做好~~所以等弄好之後在一併放上來好了@@

 

有請私藏Model~~柯麗~~來示範一下

  Screenshot-41  

(這女娃不給索取...因為有點小瑕疵...在脖子那用了收雙下巴拉桿~所以有點醜~不過正面還是很美的拉!!)

 

第一款動作~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命名他~~XD

只是因為看到這窗戶聯想到的~這款窗戶是官方物品(流浪者之窗)

窗簾是自己搭配的~參考一下囉~~

 

 

先來示範小洋裝的樣子

其實右手的部分好像有點小懸空~不過大部分應該不會由下往上或是平拍吧((明明就是懶的改!!)) 

Screenshot-134  

 

再來示範長禮服~順便連髮型都換了XD

Screenshot-136 

近距離再一張!

Screenshot-135  

來個側面圖~~

Screenshot-138  

說真的~~這第一個動作花了我不少時間~就是為了要讓她好好坐在窗台上阿~~~~~!!!

其實看正面照有種~被關在鳥籠的感覺~(其實是金屋藏嬌!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第二個動作~~這動作其實頗簡單的~我在想應該有人做過吧!?

不過新手練習~~就請大家見諒吧~~

 

大概就是要下雪下雨之類的~= ="~

下冰雹要這樣含情脈脈的擺動作也是可以拉= ="

柯麗又換衣服了XD~畢竟用長禮服來擺這動作有點不適合~

(其實發現拉手指姿勢還蠻好玩的!)

Screenshot-139  

 

來個側面~有像要下雨了吧!!!????!!!!???(強迫硬要說像XD)

Screenshot-141  

這張算是角度照~(只是為了拍石頭吧你!!!)

Screenshot-140  

 

以上兩個動作都可以用pose list選

Screenshot_1  

壓縮檔內都有附圖~

下載地址:動作1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動作2

 

 

我想我大概需要休息個一天再繼續研究Blender~~畢竟裡面那個模型小"掰露"(台語)...看到我都快吐了= ="

我寧可看牛奶的小白人>_______________<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