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過我部落格的應該就知道玩M3...是久遠的事了...

想當初!!只有出到世界歷險記....就玩得很開心啦@@~

前陣子回來玩...發現這麼多資料片...把心一橫給全灌了= =

這是悲劇的開始..........因為久遠以前的資料都還留著...結果造成不少衝突,差點害我看不見我家的艾略特!!

用了不少工具修復,才好一點....TSR也有出sims3pack的修復軟體

另外檢查package衝突的也可以修復package

其他還是壞的就沒辦法了,認命的丟了他或是重新下載過吧~

另外還發現以前收集的不少網站都已經關閉了,這陣子會重新整理起來,方便大家找東西

話說我的Mediafire流量暴了導致不能再上傳新的東西QQ~

所以整理出來的物件不會放在Mediafire了

整理一下我目前遇到的問題

 

1.啟動器崩潰

什麼是啟動器崩潰勒?就是當你打開遊戲啟動器的時候會有個白底紅X...那你很快就不能玩拉!!!

解決方法:檢查MOD夾&DCCache跟DCBackuo夾

先把MOD夾移到隨便一個地方去,我是習慣丟到桌面...再打開啟動器,看顯示正常嗎?如果還是不正常,把MOD夾放回去再把DCCache跟DCBackup移出去,看顯示是否正常

如果是DCCache跟DCBackup的問題,只能把綠水晶檔全部重灌((我就是遇到這麼悲劇的問題))

如果是MOD夾,建議你重新整理過吧~

 

2.地圖顯示已安裝,遊戲裡卻沒顯示

解決方法:把DCCache跟DCBackup移出去之後再裝地圖,裝完之後會生成新的DCC跟DCB這兩個新的可以把他移出去,把舊的放回來,看一下InstalledWorlds夾裡應該是有你安裝的城鎮在進入遊戲後就有地圖拉!!

那生成新的DCC跟DCB夾怎麼辦勒?如果進遊戲新地圖都正常的話就不用管他了,但是如果有問題的話,建議參考問題1,把綠水晶檔全部重灌,有可能是因為一次裝太多導致的

個人每次安裝不超過20個綠水晶給你參考一下

 

3.電腦配備明明就很好,為啥玩起來好LAG?

解決方法:一樣是檢查M夾跟DCC&DCB,個人是動作盒的問題(雖然電腦不是很好XD)...

 

4.S-club 3D睫毛在CAS裡顯示很清楚進遊戲以後就糊成一片...

解決方法:換顯卡開高清補丁吧!!!

 

其他問題有遇到再說~

 

目前使用正常補丁為(1.50)

NRAAS系列

writting faster

writting homework faster

NoBuildSparkles

Head Shape_by James

OMSP

poseplayer

Jonha_Sliders_HeadSize

velocitygrass_nomosaic_1_50

nointro

Treeag - AutoTestingCheatsEnabledTrue

Treeag - AutoBuyDebug

Chin+to+neck+line

S3HQ

另外我是用筆電玩的

其實之前裝完都很正常...只是忘了分類東西..後來移除重裝綠水晶後才遇到這些問題

真是沒事找事做阿>__________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補丁 SIMS3 問題 崩潰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